Bury a dream deep

盛夏(上)

•架空背景




•本文纯属虚构




•本文中主要人物的年龄统一为18岁

















又是一个盛夏,烈日当空。鸣蝉在树上歌颂着夏天,田里金黄的麦子,似乎预示着一个丰年。



比现在早上四年的时候,那时普洱还是一个高中生。



“刚来到这里,好紧张啊”普洱内心担忧的思索。他走上讲台“大家好,我叫普洱,来自黑家。我很荣幸来到这个美好的集体”他有点紧张的做着自我介绍。



他是从高二转来这里的。在那一刻,命运像一个精美的怀表一样转动起来。在这里,他遇到了一个改变了他一生的人:武夷岩



做完自我介绍,他的目光在教室里扫了一下,选择了坐在最后一排



他到了最后一排,发现只剩一个桌子。他只能坐在那里。他的同桌——武夷岩。只是一眼,内个黑发红瞳的少年就把普洱深深的吸引住了。



上课时老师说什么普洱基本上没有听,一到下课,好几个女同学找他要vx,普洱一一谢绝了。他迫切想认识一下那个红瞳少年。



“同学,你好,我叫普洱,是刚转来贵校的学生,请问你尊姓大名?”他温柔的说。武夷岩注意到了他“我叫武夷岩,叫我岩就行”他漫不经心的说。“哦,那以后就请您多多指教”普洱微笑着说。



岩抬头看了一眼,看到普洱那温柔的笑脸,内心咯噔了一下。一时竟不知要说些什么“哦,知道了”他说完就离开了教室



时间过得很快,吃完午饭,普洱闲来无事,就去其他楼闲逛,有一个人拦住了他的去路

“嘿,小子,你是新来的么?”

“我是新来的,怎么了?”

“快点交保护费,不然我叫我大哥真实你”

“凭什么?你算老几”

之后那人就和普洱吵了起来,那小子一直搁那儿骂。普洱不想和他过多纠缠,就想离开。结果那小子一直拦着普洱不让他走。



就在这时,岩走过来了,他正和几个人有谈有笑的走,看到普洱在前面,就走到了他身旁“普洱,中午好,你干什么呢?”“中午好,岩哥。哦,对了,岩哥,这里有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向我收保护费,你看着办吧”



岩一把掐住那小子的脖子,像拎小鸡一样把那人拎起来“你是不是TMD活腻歪了?敢朝我的朋友收保护费?”之后一把把他扔到了地上。



跟在岩身边的某一个人站了出来,那小子站起来看了那人一眼“大哥?”。那人一个耳光过去,那小子又倒了,那人又跺了他一脚“你小子,天天给劳资惹麻烦,快TM给人家道歉!”



最后那小子鞠了二十多个躬,普洱也没有过多为难他,就让他走了。



在回教室的路上,岩对普洱说“普洱啊,你又不是打不过他,下次再遇到这种情况,直接打就行了”



普洱对岩说“谢谢你帮助我,对了,今天下课我们去网吧玩会儿吧,我包网费”



岩说“帮助朋友,这是天经地义的,不必感谢。不过网吧我还是要去的”



一转眼到了傍晚,该吃晚饭了。“普洱,去网吧不?”岩搂着普洱说。“哦,好的,不过我们要从哪里走?”岩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堵墙“从那里翻出去”



岩十分的有经验,三两下就翻了出去。岩在上面,拉了普洱一把,普洱也顺利翻了过来



普洱和岩正玩得高兴,忽然在门口放哨的那个人进来大喊道“有校长来查学生了”学生们吓得随处找地方躲,有的人躲在柜台下面,有的人躲在厕所。能躲的地方几乎都被躲完了,现在就剩一个竖着的衣柜了。岩十分无奈,跟普洱说“我们恐怕只能挤一挤了”



他们两个躲到柜子里,搜查的人来了。普洱和岩是面对面的站着,由于空间太小,普洱只能把脸贴在岩的胸口上,美其名曰是因为空间太挤了。他清清楚楚的听到了岩的心跳声。岩看着萨摩耶的那双耳朵,特别的想摸一下。他最后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,摸了上去



普洱这时忽然全身打了一个激灵,他感觉耳朵上暖暖的,紧随其后的就是十分的舒服,普洱的脸瞬间红了,他知道,这是岩在摸他的耳朵,但没有说出来。



岩好似十分的眷恋这种手感,刚才摸了一下,几秒钟后,岩又摸了一下。普洱也喜欢这种感觉,就默许了他把手一直放在上边。



直到几分钟后,有人喊校长走了,他们俩才从柜子里走出来。普洱和岩两人的脸都红了。



这时他们也没心思继续玩电脑了,就迎着夕阳,朝着学校的方向走



“岩……”普洱意犹未尽的说

“我……我爱你”

这时,岩的眼中多了几分温柔

“我也爱你”

两人不约而同的停下脚步,他们在那美丽的夕阳下相吻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第一次发的文本有些错误,所以重发了一遍

如果您发现了其他的文本错误,麻烦私信给我说一声,谢谢


评论(1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